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手把手教你好吃的金针菇培根怎么做。

烧烤店里常见的金针菇卷培根,非常好吃,其实做法很简单,自己在家五分钟就能搞定,这道又有颜值又美味的快手菜。跟着小编一起做,小白也可以轻松搞定。

准备材料:

主料:金针菇一包/一把、培根5片;辅料:蒜末,葱末,食用油,烧烤酱,生抽,老抽,蚝油,胡椒粉,郫县豆瓣酱,熟白芝麻。

准备材料:

1.烧烤酱,生抽,老抽,蚝油各一勺和适量胡椒粉放入碗中,调成一碗酱汁备用。

2.金针菇撕开成合适大小,切掉根部,洗净控水备用。

3.培根一片切成两块,将几根金针菇放在培根上,卷起来用牙签固定。

4.平底锅中倒少许油加热,放一勺郫县豆瓣酱翻炒出红油,接着下葱蒜末炒香。

5.将卷好的金针菇放入锅里,浇上提前调好的酱汁,中小火轻轻翻拌,炒至汤汁浓稠,培根肉收紧的时候即可。

就这么简单,盛出来取出牙签装盘,撒一些白芝麻,就可以开吃了。

怎么样呢?是不是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呢?哈哈赶快行动一下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